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 临时额度多久有一次

    分期乐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分期乐更新以后分为两个额度,分别是分期乐购物额度,分期乐借款额度。那么分期乐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临时额度多久有一次?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分期乐临时额度到期必须全部还清。分期乐的临时额度与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同,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不仅是限制临时额度的使用期限,同时还会影响还款。一旦临时额度到期,已经使用的临时额度必须全部还清,否则就会算用户逾期。对于用户来说,使用了分期乐的临时额度,一定要注意到期后全额还款,不然逾期还款会影响信用。

    分期乐临时额度多久有一次没有特定的时间规定,而且不是所有的账户都有临时提升额度的权限,同时不同账号的临时额度和提升时间都不一样,具体可以拨打电话咨询客服。分期乐是国内面向年轻人提供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