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的尺寸大小 苹果8的尺寸改变吗

    近些日子以来关于iPhone8手机的热议一直不断,网络上也有很多渠道在曝光iPhone8的很多设计,那么随着iPhone8要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听说iPhone8的尺寸大小会改变,那么iPhone8的尺寸大小会是多大呢?

    iPhone8的尺寸大小
    iPhone8的尺寸大小

    iPhone8的尺寸大小已经得到代工厂员工的确认,其机身三维尺寸均已超过iPhone7,但小于配有相同尺寸触控屏的三星GALAXYS8,具体来说,iPhone8的机身实际尺寸为143.59×70.94×7.57毫米,相比机身尺寸为138.3×67.1×7.1毫米的iPhone7而言,长度和宽度以及厚度都有所增加,但要小于配有5.5英寸触控屏的iPhone7Plus。

    iPhone8机身大小超过了iPhone7,但该机此次配备的是5.8英寸触控屏,所以全面屏带来超高屏占比设计可谓居功至伟。同时与配备了相同尺寸触控屏和全面屏设计的三星GALAXYS8相比,苹果iPhone8此次则由于去除了上下边框,仅保留了听筒部分和采用了隐藏式的传感器和前置镜头设计,所以使得机身也更小一些,能够带来更好的单手持握手感。

    但关于iPhone8的指纹解锁方案悬而未决,针对iPhone8和iPhone7s系列将于9月17日发布的消息,虽然现在看起来并不属实,但苹果在九月份发布新机应该没有什么悬念,至于iPhone8是否会延迟发布或是发售,还需等待可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