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入门级单反相机推荐 有哪些入门级单反性价比高

    现在很多人都会拿着手机拍照,而随着对拍摄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都会考虑买上一台单反,因此就会想知道单反相机推荐有哪些。现在在市场上,不需要太多钱就可以买到一台性价比不错的单反相机,接下来就来看看入门级的单反相机推荐有哪些。

    单反相机推荐
    单反相机推荐

    说到单反相机推荐,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佳能跟尼康这两个知名品牌了,这两个品牌旗下的单反款式都是比较多的,所以一般单反相机推荐的话,这两个品牌肯定就是首先了。因此,先要说的单反相机推荐的就是佳能的EOS700D了。

    佳能的这一款单反是入门级别中性价比比较高的,性能表现方面尤显得均衡,有效像素达到了1800万的高值。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触摸式翻转屏,几乎所有的操作都能在屏幕上完成。总之,在单反相机推荐中,该机的各项配置跟其价格与定位都是相符合的。

    除了这个外,单反相机推荐的还有尼康的D5200,尼康的单反向来就是以高性价比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像尼康的D5200就配备了一块2410万有效像素DX格式图像传感器,搭载了39点自动对焦系统,给用户带来了高画质。

    可以说是功能强大,甚至是一机多用。而且这些入门级单反价格也是在三四千左右,对于一些初级摄影者来说,已经足够满足所有的需求了。不过,佳能跟尼康好的入门级单反相机还是有比较多的选择的,所以想购买单反的人相信在这两个品牌就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