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租代购买车划算吗 以租代购买车价格便宜吗

    汽车的销售还有购买渠道有很多种,很多人都愿意花低价格去买到哪划算的车,在很多时候一部分人是不可以全额购车的,这就意味着要购车的人会采用分期付款或者以租代购的方式购车了,那么以租代购买车划算吗?以租代购买车价格便宜吗?

    以租代购买车划算吗
    以租代购买车划算吗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金融公司进入市场,消费者对贷款购车的接受度提高,金融产品销售利润在经销商收入中所占的比重也不断提高。汽车‘以租代购’在国外发展非常迅速,在国内这个概念虽屡被提及,但大多数人对这一模式并不了解,市场接受程度不高。但是以租代购买车划算吗?到底是陷阱还是馅饼呢?、

    目前很多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打出的标语就是‘一成首付、送购置税和保险,客户直接把车开走’等。但车主并不清楚在低首付背后,其实需要了解的条款繁多,合同中出现的一些关键词也很重要。

    以租代购作为一种新风潮,在整个汽车金融产业链中,汽车融资租赁凭借融物实现融资的特性、更为灵活的业务模式,以及高额的利润回报,受到越来越多汽车行业从业者与广大客户的青睐。从拥有车辆到“租赁使用”车辆,这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心理来讲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

    但是“以租代购”模式主要是补充传统汽车金融无法覆盖的领域,因此二、三线城市还是“以租代购”的蓝海。采用“以租代售”模式的车型大部分是4S店优惠力度很大的车型,这为相关金融平台留下了盈利空间,但同时也让消费者不得不面临高价买车的尴尬。之所以能够风生水起,也是因为中间可操作的利润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