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租代购骗局揭秘 消费者小心这个新型骗局

    想买车,可是又没钱,咋办呢?很多人建议分期付款,可是分期付款也不够钱咋办呢?这个时候,有人想到以租代购。其实,这个办法未必好。今天,小编就对以租代购骗局揭秘,让大家了解一下以租代购背后有何隐忧?

    以租代购是零首付吗
    以租代购是零首付吗

    如果稍微有点常识,相信各位都知道以租代购的涵义。也就是以租车的形式,按时付租金,然后完成购买。租车价格不贵,所以以租代购给的钱并不多。但是,大家知道这风险所在吗?告诉大家,不少消费者都陷入这个骗局了。

    以租代购可靠吗
    以租代购可靠吗

    第一,虽然以租代购是零首付,或者比较低首付的。但是,每个月的租金,累积起来,到了最后那一个月,加起来的钱,比全款买车还要贵很多。甚至,比分期付款买车还要贵。所以,这是不划算的。

    第二,由于提供以租代购合同的并非大型的金融机构或者大型的汽车4S店,只是一些小型的租车公司。所以,这些公司并不靠谱的。万一,在合同那里动了手脚,分分钟让你钱和车都有损失。

    第三,是最严重的,就是租车公司在车里装了定位系统。即使你租车手续办好,也到期买下来这辆车,但也有可能开走这辆车。据悉,的确出现过有人的车被开走的情况。所以,大家一定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