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等物流造假 仿冒鞋物流造假是哪些品牌鞋

    在当下的时代很多的网购,淘宝天猫是最受欢迎的网络平台,但是时代发展假货也横行,所以现在有很多顺丰等物流造假,有很多显示在国外海淘的品牌鞋都是假的,那么仿冒鞋物流造假是哪些品牌鞋呢?

    顺丰等物流造假
    顺丰等物流造假

    媒体曝光的仿冒鞋物流造假问题,指的是5月20日曝光的一段视频。视频中,福建莆田的一些鞋厂主要生产仿冒耐克、阿迪达斯和NewBalance运动鞋。顺丰、四通一达等快递公司“代收点”则提供异地上线服务,并搭设虚假海外物流查询网站,帮助厂商虚构海外发货信息,掩盖真实发货地点。很多用户代购来的阿迪、耐克、新百伦等名牌运动鞋,都是国内山寨,来自福建莆田。

    顺丰等物流造假就是一些快递代收点公开提供异地上线服务,甚至专门建设虚假海外物流查询网站,帮国内厂商虚构香港、美国等地发货信息,使假货摇身一变成海外代购正品。其中,挂牌为顺丰的代收点可以伪造从美国发货的物流信息,仅需收费35元。在挂牌韵达的快递代收点,也可以实现“香港发货”,价钱只需22块钱。

    所购“假单号”,圆通某快递显示某单号显示:“美国国际公司已收件,已发出,已经发往北京的转移中心什么的,还有韵达某快递单号在官网也显示为国际件:“到达香港跨境仓公司已收件,在香港离岸清关等。耐克、阿迪达斯、锐步等为代表的运动品牌占据了莆田制鞋的最大份额。制鞋逐渐成为莆田的支柱产业。

    国内的买家会认为货真的是从海外发过来的。但实际上货物很有可能就在国内的网点发出,顺丰等物流造假,现在很多东西都变得不真实,物流也能时假的了,国内市场上10双假鞋里,有9双从莆田发货的,所以喜欢海淘的朋友要当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