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拨鼠自行车进口大牌 顶级自行车价格范围是多少

    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有一辆几百块的自行车就已经可以满足个人的需求了,因此也总听不懂一些自行车发烧友之间关于土拨鼠自行车进口大牌这样的话题了,而说到土拨鼠自行车进口大牌,对于特别喜欢自行车的人来说,可能就有深深的膜拜了。

    土拨鼠自行车进口大牌

    在每一个行业中,总有一些品牌脱颖而出,而土拨鼠自行车进口大牌就是顶级的自行车品牌之一。MARMOT土拨鼠是有美国高端自行车品牌CANNONDALE前任总裁等人联合创立的,其公司在自行车方面的制造技术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

    这样说,可能多数人对于土拨鼠自行车进口大牌概念还是不清晰的,所以简单点来说,土拨鼠品牌的自行车被称之为“自行车界的法拉利”,这种比喻应该就可以形象的说明土拨鼠自行车进口大牌的出色程度跟市场地位了吧。

    据了解,MARMOT公司于2009年在美国华盛顿研发出全世界第一台27.5寸/650B自行车整车后,便专注于这一方面的研究,因此在27.5/650B车型的研制中,其专业度是十分之高的。而作为顶级的自行车,自然让人好奇其价格了。

    既然是自行车界的法拉利,那么土拨鼠自行车进口大牌的品牌价值不用说都知道有多高了,因此旗下的自行车价格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而随着市场的发展,土拨鼠依旧很受消费者欢迎,这也展示了土拨鼠自行车进口大牌的魅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