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贷款逾期会影响其他贷款吗 是有可能的

    如今申请贷款已经是一款非常常见的事情,比如说美团和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只需要符合条件即可下款。不过网友们知道一个贷款逾期会影响其他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是会影响到其他贷款的。因为现在是信用社会,不仅有人行的征信报告记录个人信用情况,民间征信机构也在不断完善当中,包括大数据等会记录到用户更加详细的数据,比如说电商数据等,所以相互之间是会有影响的

    假如用户借款逾期的贷款是上征信的,那么以后再去其他平台申请,机构会进行贷款审批查询,当发现有征信不良记录的时候,自然是会影响到自己在新平台的贷款审批结果的

    当然了,民间大数据和人行征信数据系统还没有完全对接,可能出现用户在不上征信的平台贷款逾期,一样还能去银行、持牌金融机构申请的现象,但这种情况后续会随着信用数据共享的完善,负面后果一样显现出来,所以建议还是尽早还清,不要留下信用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