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蚊帐品牌有哪些 蚊帐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随着夏天渐渐到来,蚊虫越来越多了,蚊帐就成了夏天的必备,但是好的蚊帐是有品牌的,蚊帐什么牌子的质量好,蚊帐品牌有哪些呢?面对市场上众多的蚊帐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我们可以一起了解一下。

    蚊帐品牌有哪些
    蚊帐品牌有哪些

    蚊帐的出现能让家人有个好的睡眠,但是市场上也有很多蚊帐的做工粗糙、并不耐用。是不是好的品牌才能顾保证蚊帐的质量以及美观的外表?蚊帐品牌有哪些呢?

    蚊帐品牌有哪些

    一、远梦,为全国性的专业床品品牌,多年来该企业旗下多个产品获得名牌产品荣誉。远梦公司主营芯类、套件、席类、蚊帐、毯类五大品类,现拥有全国最大的棉被生产基地。

    二、梦洁家纺,梦洁秉承“全球精选”的品质理念,不懈地追求卓越品位,在全球多个生产基地,层层精选千余种原材料,我们力求赋予每一款产品独具魅力的专属价值,为爱家人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和健康睡眠体验。

    三、水星家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

    四、迷你屋,率先应用系统工程学原理,致力于睡眠文化与睡眠科技的研究,先后获得国家睡眠科技专利20余项,首创世界第一顶无底自撑睡帐,突破了几十年来传统蚊帐的种种弊端,连续十二年睡帐销量全国领先,为近千万人解除了睡眠困扰。

    五、博洋,博洋家纺在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也是国内第一家启用代言人的家纺品牌。

    六、罗莱,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和优质睡眠体验。凭借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定位,罗莱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

    七、高睿,不断的拓展国内、国际业务,牢牢的抓住小产品大市场的生意理念,从原材料到成品出口形成一条龙,把企业慢慢的做大做强,现已真正成为行业排头兵。

    八、富安娜,每年推出新款花型达200多种、新产品600多款,拥有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10件,美术作品著作权1050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件,是国内同行业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企业之一。

    九、南方寝饰,知名(著名)家纺品牌,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最具流行魅力家用纺织品品牌之一,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领域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中国纺织服装商业杰出企业。

    十、长相知,长相知是一家专注于床上用品行业的家纺企业。长相知拥有1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具备产品研发、产品设计、规模化生产能力以及科学的生产管理模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目前拥有长相知、菲曼两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