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积分怎么用 天猫积分都有哪些用途

    在不久前就听说天猫积分有变化了,那就是在6月1日那天会关闭天猫积分抵现功能,这一消息还是让不少人震惊的,但震惊的同时,询问天猫积分怎么用的人也多了起来,对于那些不知道天猫积分怎么用的,现在赶紧学起来,还是可以抵现的。

    天猫积分怎么用
    天猫积分怎么用

    就像前面说到的抵现问题一样,天猫积分怎么用,天猫积分最直接也最常见的就是当钱用了,所以也可以说不知道天猫积分怎么用的人,可能听到这个后会觉得自己亏了。其实在天猫积分关闭抵现功能之前,还是可以好好利用的。

    如果是想把天猫积分拿来抵现的话,天猫积分怎么用呢,那就是在付款时,记得在订单信息下面勾上使用天猫积分的选择,这样就可以抵去一些额度了,100个天猫积分相当于1块钱。如果天猫积分多的话,相当于不用花钱就买到自己看中的宝贝了。

    除了抵现外,天猫积分怎么用,天猫积分还能拿来抽奖或是兑换,在天猫首页找到积分俱乐部后,就可以进入到这个以天猫积分怎么用、天猫积分有何用等为主的频道了。在这个频道里,有抽奖的,有兑换商品的,有兑换优惠券的。

    不少人知道天猫积分怎么用后,想着自己在天猫上购物已有多年经验,想必有很多积分,对此,要提醒一下,天猫积分也是有期限的,有效期到了之后就不能用了。所以即便很早之前就在天猫买东西,也不一定有很多天猫积分。反正,只要赶在天猫积分关闭抵现功能前,天猫积分还是有很多用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