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取消指纹解锁 新机解锁功能将会怎样

    关于iPhone8将要上市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这当然是大家对于即将上市的iPhone8关注度高了,另外大家也更加期待的是iPhone8的新功能,不过听闻iPhone8取消指纹解锁这是真的吗?新机解锁功能将会怎样?

    iPhone8取消指纹解锁
    iPhone8取消指纹解锁

    传说中的iPhone8的指纹解锁位置一直众说纷纭,到底是设计在背面还是嵌入显示屏下,各种消息渠道给出不一样的说法。而现在,则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iPhone8取消指纹解锁功能,而改用更强大的结构光3D扫描技术,借助两枚前置摄像头来实现面部解锁,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疑似iPhone8前面板的局部谍照,并表示iPhone8此次不是后置指纹,也不是屏幕解锁,而是取消了指纹解锁功能。取而代之的是一种3D扫描技术,但与虹膜识别无关。这又吸引了一大批人的眼球,不少网友还推测苹果这次有可能采用结构光3D扫描技术来实现人脸识别。

    尽管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尤其是iPhone8是否真的取消指纹解锁功能还充满悬念。但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具备3D扫描技术的iPhone8能够在全黑空间实现一秒解锁,这或许与配备红外生物识别传感器存在较大的关联。所以说iPhone8取消指纹解锁,新机解锁功能将会怎样更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