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士手表品牌大全介绍 产自瑞士的知名手表有哪些

    说到手表,对于多数人来说不仅是日常用品,更是收藏品,而喜欢手表的人,想必对瑞士手表品牌大全应该都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大家都知道世界上的知名手表有很多,而最出名的就是产自瑞士的手表了。可以说一提到名表,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国家便是瑞士了。

    瑞士手表品牌大全
    瑞士手表品牌大全

    瑞士的制表技术在球范围里可以说是响当当,所以在瑞士手表品牌大全中,自然也就有无数个好的手表品牌了。因此,在这里就选几个非常著名的作为代表来简单介绍一下。首先在瑞士手表品牌大全中要说到的就是百达翡丽了。

    百达翡丽品牌创立于1839年,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每一块手表从头到尾都是由自己生产而成的,因此百达翡丽手表早已经成了贵族的标志,其品牌效应也是十分的明显,在一定程度上,说到瑞士手表品牌大全,就有不少爱表人士将百达翡丽当成了瑞士表的第一代表了。

    除了百达翡丽外,创于1775年的宝玑也是很出名的,发展至今有两百多年的历史了,而且宝玑的追随者不乏皇室成员跟各个领域的杰出人物,在手表业中,宝玑还被称为“表王”、“现代制表之父”等,所以提及瑞士手表品牌大全时,宝玑必在其中。

    其实在瑞士手表品牌大全介绍里,江诗丹顿、伯爵、雅典、积家、宝珀、卡地亚、万国、劳力士、尊皇、肖邦、梅花等等都在其中,这些手表品牌在世界上也是都有很高的知名度的。从这些就可以看出,瑞士的制表业真的很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