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找网友割双眼皮感染致盲 割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随着思想的开放,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冒险在脸上动刀,比如割双眼皮这样的事情。然而,在脸上动刀风险还是很大,像近期就有女子找网友割双眼皮感染致盲的消息报道了。相信大家听到女子找网友割双眼皮感染致盲,就可以知道在脸上动刀有时候的后果远比想象中严重。

    女子找网友割双眼皮感染致盲
    女子找网友割双眼皮感染致盲

    据该女子表示,在2016年,自己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位在昆明开整容室的姑娘,通过聊天后,该女子就到这家整容室割双眼皮了,但令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女子找网友割双眼皮感染致盲。手术后,该女子的眼睛就持续疼痛并有充血、肿胀的现象。

    由于各种不适,该女子之后到大医院找医生治疗,医生表示其为“感染性角膜炎”,最后经过鉴定,该女子的视力为为眼前手动盲目IV级,属于重伤二级。现在,该女子向相关法院提起了诉讼索赔20万,但被告的网友却早已逃之夭夭。

    不少人看到女子找网友割双眼皮感染致盲,相信都会为其感到痛心,本想变得更完美,没想到现在的缺陷却比原先的还要大。有的人看完可能也会好奇割双眼皮需要多少钱,一般情况下,双侧双眼皮手术的费用为800-3000元。双眼皮手术分埋线法和切开法两种方法,其中切开法稍贵。

    但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等因素的影响下,割双眼皮的费用也不同。但一般过于便宜的割双眼皮手术,大家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不然出现像女子找网友割双眼皮感染致盲的事情就惨了。其实,想要变得更好的想法是可以有的,但如果真要有所行动,也要选择可靠的正规的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