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比力奶粉又出问题 加比力奶粉还敢买吗

    婴幼儿奶粉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很多的婴幼儿奶粉频频发生问题让很多宝妈都很是担忧,如今加比力奶粉又出问题了,这一次又是什么问题呢?那么加比力奶粉还敢买吗?

    加比力奶粉又出问题
    加比力奶粉又出问题

    今年来婴幼儿食品问题不断的加比力奶粉又出问题了,此次查出的问题是在其婴幼儿奶粉中检出了不得检出的阪崎肠杆菌,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黑榜的产品标称为“湖南展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而该公司恰恰是由此前的“加比力(湖南)食品有限公司”改头换面而来。

    总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14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产品213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本次检测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63个指标。

    不合格产品为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妙趣延龙母婴用品店销售的标称湖南展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子怡”牌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段),2016年11月17日生产,其阪崎肠杆菌3次检出值分别为0、检出、0,不符合标准规定的3次检测结果均不能检出的要求。

    虽然加比力奶粉已经改头换面了,还是被查出问题,加比力又一次上黑榜其实早就应当出局了,旗下展辉被检出阪崎肠杆菌,这种奶粉的存在不仅仅是危害婴幼儿的健康,还会危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