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问题浪琴对表换货遭拒 消费者网购问题有保障吗

    网购是这个时代的热流,几乎每人手持一部手机当中都存在着网购APP,不过消费者网购问题有保障吗?问题浪琴对表换货遭拒,是亚马逊中国售问题浪琴对表,而消费者换货遭拒一年半未解,这是怎么回事呢?

    问题浪琴对表换货遭拒
    问题浪琴对表换货遭拒

    消费者2015年的在亚马逊中国购买的浪琴男女对表,收货后发现女表像二次销售商品,而且它的标签被撕开了,类似这个产品身份证似的东西,绳也是被剪断的,都被扔在了一边儿。表链上的膜也稍微有一些开启的地方。

    在与亚马逊中国联系几番沟通之后,在亚马逊、浪琴、配送商之间周旋几个来回,最终遭到亚马逊方面的拒绝。投诉也是不了了之。一万多块的东西几番周折都没法得到解决,中国亚马逊跟美国亚马逊没有什么太大关系,所以走的途径也很麻烦。

    但是网购遭遇问题商品,责任到底应该由谁来承担呢?消费者网购问题还有保障吗?亚马逊中国的说法是,这是由配送商造成的,责任应该由配送商承担。但是他又一直不提供配送商的信息。致使王先生的问题拖了一年半之久。

    如果亚马逊一直采取这种不理不睬的态度,对于问题浪琴对表换货遭拒态度一直是含糊不清的,那么就要选择法律途径了,另外也要消费者不要档期诉讼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