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万元给猫割双眼皮 猫友质疑太残忍了考虑过猫感受吗

    在当今的社会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现在不少女性为了变美都是通过整容来改变的,但是你有听过动物整容吗?就在近日,消息指出有主人花万元给猫割双眼皮,令人震惊!

    猫能割双眼皮吗
    猫能割双眼皮吗

    在生活中人们整形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毕竟大家都能够接受的。但是,如果给宠物整形你会接受吗?如今,有一名主人花万元给猫割双眼皮,此事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据了解,给猫割双眼皮是为了更美,现在猫友质疑太残忍了考虑过猫感受吗?

    近日,在南京,有一位养猫人士,为了让自家的猫更美,花了近1万元,给自家的宠物猫做了整形手术,割了双眼皮。宠物猫顺利进行了整形手术,下了手术台,宠物猫的双眼依旧红肿。虽然猫的眼睛变大了,但是精神却是非常萎靡不振。

    对于这位养猫人士的行为,很多猫友表示无法接受:这明显是在折腾猫,这对猫咪来说,是一种伤害。既然养了,就不要嫌它丑。而养猫是要爱它,用心对它。并表示,猫和人是不一样的,你爱它它就美。当然也有猫友觉得,猫是主人养的,主人有权利这么做。而等猫恢复之后,拍照就会好看了。

    那宠物医院对给猫整形是如何看待呢?有部分宠物医院表示,是可以给猫做整形手术的。最开始的时候,是给宠物狗做整形手术的。毕竟有些特定的品种,或者是参赛的宠物可以做。只是,给宠物做整形手术,风险比较大。尤其是在打麻醉针的时候。

    也有的宠物医院表示,给猫狗整形是明确不被支持的,医院也会抵制这种行为。但是除非是生病了,需要做手术,那就另当别论了。如果猫好端端的,却做起了这种手术,这只能满足主人的喜好和利益诉求。对猫狗一点益处都没有,相反这还会带来伤害。据了解,给猫狗整形,最早来自于韩国,名目繁多。像拔指甲、裁耳等比较残忍的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