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袋儿淋三倍价卖疑囤货 北冰洋袋儿淋哪里有卖

    自从北冰洋的袋儿淋重新回到市场上后,关于袋儿淋的售价跟销量就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当实体店供不应求时,却又出现了淘宝袋儿淋三倍价卖疑囤货的情况,使得大家对于袋儿淋的购买途径以及真假产生了怀疑,那么淘宝袋儿淋三倍价卖疑囤货是不是真的呢?

    淘宝袋儿淋三倍价卖疑囤货
    淘宝袋儿淋三倍价卖疑囤货

    从大伙听到袋儿淋开始售卖后,可以说销售情况是十分的火爆,而对于这样火爆的生意,可能就会衍生出一系列的问题,比如淘宝袋儿淋三倍价卖疑囤货这样的事情了。在不久前,就有相关媒体发现淘宝上已经有人出售袋儿淋,而且价格翻了不少。

    而在官方实体门店里,也经常出现断货的现象。但令人觉得神奇的是,实体店买不到的袋儿淋,淘宝上却有得卖,这不禁让大家猜测其真假疑惑是有商家故意囤货炒高价格。而随着记者进一步的调查淘宝袋儿淋三倍价卖疑囤货一事。

    发现淘宝上售卖的袋儿淋在线下并没有实体店,而且交易地点还十分隐秘。记者在淘宝上的一家店铺里买了5袋袋儿淋,售价为99元。之后记者上门自取发现该店并没有实体店,交货地点为某一小区,送货人员对于商品的安全问题也只字不提。

    记者拿着这些在淘宝上买的袋儿淋到官方实体店对比,店长表示看起来不像是假的,因此猜测可能是商家自己买来之后,再抬高价格卖出去。而北冰洋厂商也表示没有内部销售渠道,也没有在淘宝上卖过,因此淘宝上的袋儿淋真假无法确定。

    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淘宝袋儿淋三倍价卖疑囤货是真的,那还不是最糟糕的,最担心的就是买到假的袋儿淋。因此,在这里提醒各位,袋儿淋除了在官方实体售卖外,线上销售的途径也只有官方的微信平台,其它途径购买的袋儿淋真假是无法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