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卫生怎么样 肯德基的消费贵吗

    自从麦当劳的出现,肯德基的市场也开始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不过肯德基的卫生问题一直很让人怀疑,麦当劳和肯德基卖的东西都差不多,那肯德基卫生怎么样呢?肯德基的消费贵吗?

    肯德基卫生怎么样
    肯德基卫生怎么样

    肯德基多年以来一直是美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许多人不论何时都热爱肯德基,随着吃的人群增多,肯德基卫生怎么样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据了解,近日有发生了在肯德基的鸡翅中有一堆苍蝇卵的问题,上面密密麻麻地分布着白色米粒状物体,看起来和蛆虫非常像。

    想必这个问题对肯德基的影响也是有的吧,他们也表示了温处理过的食物不可能有蝇类虫卵存在,但是照片上看到的真的很恶心,但是食物的放置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肉类食物裸露放置,没有妥善保管,几个小时内会招引蝇类在食物上直接产卵或产下幼虫。

    当然肯德基卫生怎么样还是有待考量的,但是肯德基在全球都是有品牌效应的,所以肯德基的消费相对来说不算贵了,但是众所周知,高热量、高脂肪会导致肥胖。所以这类的食物还是少吃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