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水杯突然爆炸 宜家的东西还敢买吗

    宜家家居的口碑是众所周知的,大家对于宜家商品的质量也很相信,但是近日却发生了宜家水杯突然爆炸的事情,可见事情的严重性,那么宜家的东西还敢买吗?质量还包不保证了?

    宜家水杯突然爆炸
    宜家水杯突然爆炸

    据了解一位王女士使用宜家水杯喝水时,水杯突然爆裂,致其当场昏迷,送医后发现下唇部需要缝针,一颗门牙断裂。她起床后到厨房喝水,在玻璃水杯中倒入常温水后准备饮用,杯子刚举到嘴边时,突然爆裂,将她当场炸晕。宜家水杯突然爆炸让很多人都匪夷所思。

    这只玻璃杯是她1年前从北京宜家西红门店买的,一直当水杯正常使用。对于宜家水杯突然爆炸伤到顾客的事情公司对此非常重视,对顾客在使用产品时受伤表示抱歉,对因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消费者伤害或权益损失,宜家将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利益和安全。

    听闻这已经不是北京发生宜家水杯突然爆炸的第一例了,早在2016年4月,北京市民吴先生倒了凉白开放在床头,半夜玻璃杯却突然爆裂,玻璃碴子飞出两米多。他使用的玻璃杯正是2月份在宜家西红门店花4.9元购买的博克尔杯。宜家方面表示,可以全额退款,并调查杯子爆炸的原因。

    使用商品最担心的就是安全隐患,这宜家水杯突然爆炸的事件着实吓人,在2011年,宜家也曾召回过三款“问题”玻璃杯,其原因正是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破裂而伤及使用者。真的是喝水也能受伤了,各大消费者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