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5元“袋儿淋”网店25元倒卖 北冰洋冰淇淋多贵

    炎炎热夏,冰淇淋就成了不少人的避暑神器了,而在不久前,有着“冷饮中的爱马仕”美称的北冰洋袋儿淋就重新回归市场,让不少人消费者甚是想念,而袋儿淋的热卖仍在持续,甚至出现了6.5元“袋儿淋”网店25元倒卖的现象,这样的事情,不禁让大家都很是好奇。

    对于一些较为年轻或是离北京较远的人来说,可能就不知道大家宁愿排长队去购买的袋儿淋有多大的吸引力,更不理解6.5元“袋儿淋”网店25元倒卖的情况了。其实北冰洋的袋儿淋,是一种袋装的冰淇淋,口感十分美味,更主要的是其也承载了不少人的回忆。

    6.5元“袋儿淋”网店25元倒卖
    6.5元“袋儿淋”网店25元倒卖

    人越长大,有时就会越怀念过往的一切,比如所谓“儿时的味道”,不少袋儿淋的忠实粉丝就表示,为了这儿时的味道,多远都会前去排队购买,因此也就有商家看中这样过热的市场需求,所以就有了6.5元“袋儿淋”网店25元倒卖的事情了。

    6.5元“袋儿淋”网店25元倒卖,这对于一些离卖袋儿淋实体店较远的人来说,可能也不会过于在意这翻了几倍的价格,然而令多数人不满意的是,除了6.5元“袋儿淋”网店25元倒卖外,很多网店都打着现货的幌子诱导消费者下单。

    消费者下单后,又改口说没现货,有些甚至需要等上一个月才能有货。6.5元“袋儿淋”网店25元倒卖,消费者花了高倍价格,却还要等上一个月,这一般人肯定是接受不了的。而袋儿淋实体店工作人员表示,每天到实体店购买的顾客很多,加上实体店每天每人限购5袋,所以网上说的有现货是不可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