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打包鸡翅吃出苍蝇卵 肯德基鸡翅能不能买

    在这个快节奏时代,不少人都喜欢到肯德基等速食餐厅购买食品,因此对于食品的安全问题,向来也是消费者都比较重视的。而近日有消费者表示自己吃肯德基打包鸡翅吃出苍蝇卵,这不禁让人吃惊,那么,肯德基打包鸡翅吃出苍蝇卵是不是真的呢?

    肯德基打包鸡翅吃出苍蝇卵
    肯德基打包鸡翅吃出苍蝇卵

    据该消费者林女士表示,自己已怀孕3月,在前几天,其丈夫为林女士在肯德基打包了一些汉堡包、鸡翅等食物。当天林女士睡完午觉才起来吃,在吃的过程中发现,鸡翅上面有许多白色米粒状类似蛆虫的物体,林女士就到相关部门投诉了。

    随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发现该鸡翅上的白色米粒状物体为苍蝇卵,林女士听到肯德基打包鸡翅吃出苍蝇卵,不禁觉得很是恶心。虽然肯德基打包鸡翅吃出苍蝇卵,但是具体是怎样出现这些苍蝇卵的却不得而知。

    林女士觉得肯德基方应该承担责任,但相关部门到肯德基餐厅检查时,并没有发现问题,而且肯德基方对于肯德基打包鸡翅吃出苍蝇卵一事,明确表示是不可能的事。因为苍蝇卵在高温环境下是无法存活的,餐厅里的鸡肉食物都是经过高温烹制,所以这种情况下,苍蝇卵是不可能存活的。

    想必大家听到肯德基打包鸡翅吃出苍蝇卵这样的消息,也会阵阵反胃吧。据相关专家表示,天气逐渐变热,肉类食物裸露放置的话,段时间内就会招引苍蝇等生物在食物上直接产卵或幼虫。因此提醒大家要妥善处理食物,才能避免出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