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价格多少 苹果7有多少个内存版本

    虽然现在关于苹果8的消息是经常传出来,但大部分也仍对苹果7价格多少比较关注。尤其是有说法称苹果8的推出,可能会影响到苹果7的销量,这样的说法,使得一些人更加关注苹果7价格多少了。因为买不起苹果8,说不定因为苹果8的推出,苹果7价格会有所下降。

    苹果7价格多少
    苹果7价格多少

    苹果7是苹果公司在去年推出的第10代苹果手机,于2016年9月在美国旧金山率先发布。跟以往苹果产品一样,在还未推出苹果7之前,关于苹果7价格多少的说法跟猜测也不绝于耳。但不论苹果7价格多少,大家都存在着一个共同的认知,那就是不便宜。

    据了解,苹果7有金色、银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以及后来增加的红色特别版,一共是有6种颜色的。但亮黑色没有32GB的版本,直接是128GB跟256GB的版本。在售价方面,苹果7价格多少。国行版32GB的是5388元。

    而其它内存版本的苹果7价格多少,据了解每个内存版本之间的差价是800元,即128GB的苹果7价格为6188元,256GB的苹果7是6988元。但据相关报道显示,苹果7发售不久后,国行版的苹果7价格就出现了下降,32GB的苹果7降为5188元,比原价便宜了200元。

    现在关于苹果8的讨论也很是热烈,不少人消费者表示,如果苹果8在今年推出,或许苹果7的价格会再次出现变化,到时或许就可以入手了。不过,对于苹果的疯狂粉丝来说,无论苹果7价格多少,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购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