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9s手机降价了吗 现在市场售价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oppo手机已经除了新款oppor11了,所以很想知道一直热卖的oppor9s是不是像苹果手机一样降价了,因为oppo手机的口碑近几年来都是不错的,所以Oppor9s手机降价了吗是大家都会关注的问题。

    Oppor9s手机降价了吗
    Oppor9s手机降价了吗

    一直以来拍照手机都备受用户关注,而拍照好、颜值高的手机更是深受用户青睐,绝大部分用户在选购手机时都会非常注意手机拍照水平,OPPOR9S全网通版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P10MT67552.0GHz八核64位处理器,采用4GBRAM超大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组合,完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多任务处理和游戏娱乐需求。

    OPPOR9S内置2850mAh电池,支持低电压VOOC闪充技术,更快更安全,只需要闪充5分钟即可通话2小时;闪充30分钟即可充电75%。OPPOR9S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专门定制的1600W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尺寸达到1/3英寸,拥有78.1°的广角,光圈F2.0。以至于在新机oppor11出现以后,大家都关心现在的Oppor9s手机降价了吗?现在市场售价是多少?

    不过据了解Oppor9s目前虽出现了新机,但是市场价格依然保持在2799元,并没有要降下来的意思,所以Oppor9s手机降价了吗应该不会降吧,一直按这个价售至市场不受欢迎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