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用油哪种好 买哪些食用油对身体较为有营养

    随着地沟油、老油、不安全油等相关黑幕的曝光,不少人对食用油的选择就更为慎重了,甚至有些人表示之前买食用油都是看广告,现在买之前还会事先了解一下食用油哪种好了。看来大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还是有的,既然说到这个话题,那么今天就来聊聊食用油哪种好。

    食用油哪种好
    食用油哪种好

    说到食用油哪种好,有些人会说花生油好,有些则表示自己习惯使用调和油了,有的还会说橄榄油最安全了。其实,这些说法都存在着主观性跟片面性,不论食用油哪种好,有营养专家指出,市场上的各种油营养成分都是不一样的,因此也无法绝对的说食用油哪种好。

    但食用油最好是各种油轮着吃,而且一次不要买那么多,现吃现买。尽管有专家这样说,但相信大家面对市场上各种食用油时,还是会有食用油哪种好的疑问的。首先说说花生油,正规高级的花生油富含不饱和酸和维生素E。

    而花生油中的营养成分对于国人的体质是较为合适的。除了花生油外,不少人也会选择调和油,调和油是以大豆油和菜籽油为主的几种高级烹调油经过搭配调合而成的,价格也比较合理,因此也是适合大家日常炒菜用的。

    但有些人觉得橄榄油最安全,这却不一定是真的。如果是用橄榄油凉拌的话,那么就是比较健康的。但如果用橄榄油炒菜,那就不是最安全的了,因为橄榄油在高温下会产生对人身体有害的物质。综合以上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食用油哪种好也有了一定的判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