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的价格是多少

    枸杞大家都很熟悉,常见的枸杞一般是红色的,大家都喜欢用来煲汤或者是泡水喝,这对人的身体是有益的,但是黑枸杞多少钱一斤呢?黑枸杞和红色枸杞的价格会相差多少?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的价格主要受产地、黑枸杞大小、品牌的影响,所以挑选黑枸杞的时候主要看产地、品牌、黑枸杞大小,因为现在整个黑枸杞的市场鱼龙混杂,很多不法商家以次充好,扰乱黑枸杞的市场,那么黑枸杞多少钱一斤呢?

    首先,黑枸杞的产地主要有柴达木、格尔木、新疆、甘肃等地,青海格尔木黑枸杞在这些产地中的质量属上乘。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产地,更要看清富含花青素的多少?越是野生的,花青素含量越高。

    通常情况下,黑枸杞越大花青素含量越高,但是也不能太大,太大的黑枸杞就是人工种植的了,野生的黑枸杞大小一般在,3-8mm;九叶蓝野生黑枸杞,人工挑选,只取野生黑枸杞中7-8mm的黑枸杞大果。黑枸杞价格一直都是很高的500元一斤到1000元一斤不等。

    新疆黑枸杞的是所有市场上品质比较好的的黑枸杞,现在新疆的黑枸杞在市场的零售价价格每斤价格高达500元一斤到1000元一斤。

    当我们在淘宝和京东购买的时候,一般都是50克装黑枸杞售价达到了120元至200元不等,100克装的黑枸杞价格在200元到300元之间,可以仔细算算新疆黑枸杞现在的价格是相当高的,市场上的黑枸杞一般都是按照产地不同黑枸杞多少钱一斤的价格有也是有所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