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诺展示新的充电技术 电动汽车时速是多少

    面对环境的污染问题,越来越多的东西都推崇环保,之前就有电动车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的存在了,现在又出现了电动汽车,那么电动汽车的电池真的能行得动吗?雷诺展示新的充电技术到底如何?

    雷诺展示新的充电技术
    雷诺展示新的充电技术

    前几日,雷诺展示新的充电技术,对于电动汽车而言,这门技术也许是一个大突破。新技术是雷诺、Vedecom与高通合作开发的,它可以让电动汽车在行驶时自动充电。新技术以高通Halo无线充电系统作为基础,Halo用共振磁感应技术无线充电,从地面将电力传输到汽车垫片上。

    当汽车时速超过100公里时,系统的功率可以达到20千瓦。新系统可以部署到真实世界,完成动态充电。不论往公路的哪个方向开,雷诺的两款KangooZ.E.汽车都可以顺利充电。充电系统安装到测试公路,工作主要由高通和Vedecom完成,测试汽车的从动部分由Vedecom和雷诺安装。

    关于雷诺展示新的充电技术,它们通过磁耦合技术与主干电缆连接。电力从空中传到汽车底部,汽车底部安装两个10千瓦汽车充电垫。汽车系统将85-kHz直流电转化成交流电,满足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