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的保险中途不想交了能退吗 相关规定是这样的

    保险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的,毕竟现在发生疾病的几率非常高的,好多人都会购买一份保险转移风险而得到保障,可以降低意外造成的风险。但是有些用户问,买的保险中途不想交了能退吗?在这里小编为你解答一下。

    保险
    保险

    大家都知道只要买了保险,保险公司会根据保险合同规定的数额给予相应的经济补偿。但是有些人买的保险中途不想要了,于是就想退保的,其实保险如果不想交了,客户可以去申请退保,只是保险中途退保的话,会有一定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保险通常只有在犹豫期内退保,也就是收到了保险合同后的10天或15天,保险公司才会退还全部已交保费,如果是过了犹豫期再退保,往往就只会退现金价值了。因此建议大家,想要退保的话,事先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咨询清楚,也可以前往保险公司营业网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