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 还值得买吗

    现在正在市场上热议的iPhone8即将上市了,这不免引来越来越多的关注,很多人都为此期待这个iPhone8售出来的新款将会是什么样子,很多果粉也在等待着iPhone8的上市,不过听说iPhone8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这是真的吗?

    iPhone8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
    iPhone8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

    苹果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秋季为我们带来其十周年iPhone,也就是我们一直说的iPhone8。这款智能手机很有可能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同时也会配置各种全新的功能,它也有可能会开启一个超级升级周期。不少分析师都猜测,它的售价将会超过1000美元,也远高于目前iPhone7系列650美元的起步价。

    其实相对于iPhone8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的价格而言,大家好像都愿意购买最好的设备,拥有更大屏幕,更多内存的设备。IDC估计,大约有一半的用户选择了iPhone7Plus,而在iPhone6的年代,只有三分之一的用户选择了Plus型号。如果128GB版本的iPhone8售价为1000美元,那么其实它也仅比128GB版的iPhone7Plus贵15%左右而已。

    据了解这些关于iPhone8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的消息不知道真不真实,很多关于iPhone8的消息都还只是猜测,具体还要等待iPhone8的真正上市,虽然说作为消费者的角度上,当然想iPhone8能更实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