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机模曝光 三星Note8多少钱

    三星Note8机模曝光三星手机已经是老牌子了,现在很多品牌的手机在市场上都在不断地上新新款,所以竞争力也是很大的,有近些日子以来还未上市的拼过8都传的沸沸扬扬了,如今三星Note8机模曝光又引来关注,那么三星Note8手机的售价多少呢?

    三星Note8机模曝光
    三星Note8机模曝光

    据了解是一段三星GalaxyNote8新旗舰的3D打印模型视频被曝光在网上,这个模型是根据GalaxyNote8的设计草图3D打印而来,而通常来说这种消息的来源都是第三方的配件厂商。而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许多爱好者就会根据各种参数和描述制作出未发布智能手机的模型,并且通常来说准确度也非常高。

    三星很有可能在下半年的GalaxyNote8上采用与这个模型类似的设计,虽然GalaxyS8刚刚发布,但是在GalaxyNote8的设计上,三星很有可能延续类似的设计,只是增加了对SPen的支持。毕竟一直以来,GalaxyS与GalaxyNote系列主要的区别之一就是在触控笔上。

    除了外观设计之外,GalaxyNote8的硬件规格也非常受到关注,不过目前关于GalaxyNote8规格配置的消息并不多,因此详细随着时间的推出,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关于GalaxyNote8的消息。听说三星Note8机模曝光将来的售价也很可怕,价格是28888元这么高,不知道这些消息的真假,喜欢的朋友就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