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2万校园贷滚成20多万 校园贷是高利贷吗

    校园贷一直是大学生校园生活中常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多的校园贷渠道出现,也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陷入了长期的还贷状况中,近日又有大学生2万校园贷滚成20多万的消息出现,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些情况发生呢?

    大学生2万校园贷滚成20多万
    大学生2万校园贷滚成20多万

    西安大学生小飞先后在借款平台借了2万元消费,结果深陷借贷泥潭,贷款总额“滚雪球”至20万,父母掏空家底还借了10万元才还清贷款。网络借款平台的贷款很好申请,只需提供学籍档案、身份证原件、手机通讯录即可,借钱时会要求付押金,如实借600元但打借条就要填1000元,约定一周内还清本金600元,否则就要产生利息每天400元,不然就会告知家长和学校。

    大学生2万校园贷滚成20多万,其父母王女士夫妇天天跑借贷公司给儿子还钱,有的公司戒备心强,还款地点约在马路上,一手交钱,一手还借条。借款的人群专门有一个群,借贷群里有70多人有人用看病钱替孩子还款。很多大学生都是这种情况,很多父母都在为子女还钱,校园贷的危害还是在扩散当中。

    校园贷发生的抵押还有上当受骗的大学生不在少数,但是这些案例还是一次次的出现,说明校园贷这个借款的条件非常地诱人,也让很多学生很心动,只希望通过这一次大学生2万校园贷滚成20多万的时间之后能够给大学生敲响警钟,不要再铤而走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