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空调清洗多少钱 汽车空调清洗一次价格多少

    每辆汽车都会安装汽车空调,否则在夏天到来时在车内顶着烈日奔驰车内也是火辣辣的热气,所以汽车空调的安装很有必要,不过汽车空调也是需要清洗的,那汽车空调清洗多少钱呢?汽车空调清洗一次的价格是多少?

    汽车空调清洗多少钱
    汽车空调清洗多少钱

    夏天来了,汽车空调的冷风也是时候该工作起来了,可是经过一个冬天、一个春天两季的时间,打开空调总感觉味道不对,汽车空调系统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在进风口、风道、风扇、蒸发器表面等处会积聚灰尘和污物,导致空调风道(含蒸发箱)内有滋生霉菌。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空调制冷能力下降,能够闻到明显的异味。

    所以清洗汽车空调也是需要的事情,那么汽车空调清洗多少钱呢?如果车主长期呆在充斥霉菌与异味的车厢内,身体肯定会受到损害,严重的还会导致疾病的。

    汽车空调清洗多少钱

    汽车空调主要是空气通道和滤芯,保养一次大概250元(含工时费、材料费)。由于汽车制冷系统是密闭的,没有故障不需要去清洗,所以,对于空气通道:如果你是有滤芯的,那也可以不用清洗,定期更换滤芯就行了,如果你没有滤芯,建议你去安装一个,价格也不贵的,一个滤芯大概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