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电视4a性价比如何 小米电视4a多少钱

    自从小米公司在2013年推出第一代小米电视以来,随着时代的步伐,小米公司的技术也不断创新发展,在不久前,小米就推出了新一代的小米电视,也就是小米电视4a了。而小米在电视领域里,作为一个较为人熟知的互联网品牌,也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所以大家也都会谈论到小米电视4a的相关话题。

    小米电视4a
    小米电视4a

    小米每次一有新产品推出后,如果是小米的忠实粉丝,肯定就会对此进行研究,像此次的小米电视4a,马上就有不少人对其进行评测。而那些不知道小米电视4a怎么样的人,也只能通过这些评测,来大概的对小米电视4a进行简单的了解了。

    而关于小米电视4a说得最多的就是它的人工智能语音功能了,对于这个亮点,小米在官网的宣传中表示小米电视4a是一款“老人小孩都会用”的智能电视。据悉,智能语音版的小米电视4a,所标配的遥控器不仅支持触摸跟语音。

    比起之前的小米电视,还多了一个语音按钮,使得用户可以像使用手机上的语音助手一样,通过长按说出想要的资源,就可以进行搜索,更加方便节目的查找。小米电视4a的这一点,似乎确实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

    而小米依旧坚持着高性价比的追求,因此标准版只需3199元,而人工智能语音版也只需3599元。小米电视4a在设计上偏于简约自然,但做工还是比较可靠的,整体风格更趋于实用性。节目资源也依旧丰富多彩,涵盖了多个一线视频门户。总之,小米电视4a整体上还是没让人失望的,所以也成了不少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