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便宜 汽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

    买车都是要买保险的,有车的人都知道,是个车必须上交强保险。但是车险对于每个车主来说是每年必须支出的一笔大费用,相信每个老司机都有自己购买的方式,不过车险怎么买便宜,汽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呢?

    车险怎么买便宜
    车险怎么买便宜

    目前国内购买车险一般通过四个渠道:网上车险、电话车险、4S店车险、其他线下代理等,车险不是买的越多越好,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车损险对于安全来说也是推荐都要购买的,交强保险在没有人伤的情况下,最多赔付第三物损方2000元。那车险怎么买便宜呢?

    车险怎么买便宜

    一、网站直投划算些,如果通过一些中介机构,如车行、代理公司、经纪公司销售产品,比直接在保险公司要贵。所以较直接网站投保或会更划算。

    二、第三者保额200块至50万,一旦发生车险理赔,三者险对人、车、财产的赔偿金额很高,建议三者险的额度尽量能够买到50万元,而其实保额从50万元买到100万元,保费只增加200元至300元,真遇上事儿你就知道多有用了。

    三、交强险到期及时续保,如果交强险到期不及时续保,要多交保费的。建议提前5-10天续保为好,太早也没有必要。

    要知道交强险是必买的,但赔偿限额有限,把必须要买的商业险,比如车损险、不计免赔、第三者商业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玻璃险、划痕险、涉水险等商业险,按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计价,然后在上述几个车险销售渠道中“货比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