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将大幅调降 余额宝一天的收益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中有一个余额宝,从银行卡中转入的金额都会在余额宝中,但是昨日听说余额宝将大幅调降个人投资者的投资该基金的金额上限,那余额宝的转入还正常吗?余额宝一天的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将大幅调降
    余额宝将大幅调降

    在中国拥有3亿多用户,全球管理资产规模第一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据称将大幅调降个人投资者的投资该基金的金额上限。在中国央行提示有关风险后,天弘基金计划大幅削减个人投资者投资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的金额上限,由目前的100万元人民币调降超过一半。知情人士并称,新规或最快于本月开始实施,或仅针对新增投资部分。

    天弘基金则在15日回应每日经济新闻等媒体,表示:“对于市场传闻不予置评,余额宝转入一切正常。”余额宝基金规模、用户数量仍在国内领先。据余额宝2016年年报,该基金持有人达到3.25亿户,其中个人投资者占99.72%,机构投资者0.28%。?转入余额宝的金额会在一个工作日后得到确认,并开始享受收益。

    余额宝每日兑付收益,收益直接计入账户,已确认部分的金额在周末和节假日都有收益。转入的时间不同,收益的时间也不同,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4350%,每万份收益率约为:0.9168%。如果你存入10000元到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约为0.9元左右。存一万,一天大概一毛一的收入,一个月有30到40的收入,一年有300到400的收入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