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水滴形外观 苹果8的外观竟藏着情怀

    对于苹果手机的粉丝来说,今年各方面还未确定的苹果第八代手机就已经掀起了热议,比如iphone8水滴形外观设计的消息传出后,就让不少人很是关注并对其进行了分析。很多人都将iphone8水滴形外观设计的决定解读为“情怀”,看来iphone8水滴形背后还充满着回忆。

    iphone8水滴形
    iphone8水滴形

    今年是苹果手机十周年,因此关于iphone8的消息自然就更加令人期待,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节里,不少人都觉得iphone8会有大动作,所以各方面的消息一经传出,先不论真假,就已经让不少果粉很是雀跃了。

    据各种消息称,由于今年恰逢是苹果十周年,所以将会在下半年发布iphone8,而此次的iphone8会升级为全新的双曲面OLED屏幕、IP68级防水、无线充电等等,而在外观上则是iphone8水滴形的理念,因此iphone8会更加柔和。

    而关于iphone8水滴形的外观设计理念,根据大家的猜测,主要是为了致敬初代的苹果手机,这不禁令人感慨,在高新技术的覆盖下,苹果公司还不忘拥有情怀,虽然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颇受好评,但现在至今不忘初心,确实令人回忆涌现。

    所以在苹果手机的忠实粉丝眼中,iphone8水滴形的外观不仅只是一种造型,更是一种回忆,也是苹果公司一路走来的印记。十年磨一剑,相信不管是iphone8水滴形外观还是高科技功能,都应该不会让大家的期待落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