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改传统模式 娃哈哈产品有哪些

    娃哈哈这个品牌的产品大家都有接触过吧,不过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流行的产品出现,渐渐覆盖了这个曾经也红便大江南北的品牌,现在市场上虽还有娃哈哈的产品,但是近日传出娃哈哈改传统模式了,娃哈哈的产品又哪些呢?

    娃哈哈改传统模式
    娃哈哈改传统模式

    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1993年02月0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娃哈哈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在规模从小到大的发展中有娃哈哈爽歪歪、娃哈哈桶装水、娃哈哈苏打水、娃哈哈花草茶、娃哈哈乳酸菌饮料、娃哈哈凉茶等等各种的销售产品,30多年来,娃哈哈始终不谋求上市,现在娃哈哈改传统模式了,会是怎么样呢?

    娃哈哈成立30多年来,掌门人宗庆后多次成为中国首富,并始终排行中国前十大富豪行列,也是唯一一个不靠上市融资实现财富增值的顶级富豪。随着宗馥莉在资本市场上的推进,恒枫系或将成为未来娃哈哈整体上市的桥头堡,在二代掌门人的手里,娃哈哈发展模式可能发生重大变化。

    2016年10月,宗馥莉所领导的宏胜饮料集团曾经拜会包括高盛在内的多家国际银行,准备对美国最大乳企迪恩食品进行潜在收购。在公开场合,宗馥莉表示,希望娃哈哈更加国际化。

    希望这一次长宗庆的独女宗馥莉在娃哈哈改传统模式上真的能筹划借壳上市,娃哈哈的发展模式的变化我们也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