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木家具品牌介绍 有哪些知名的红木家具品牌

    在挑选家具时,很多人都会被红木家具的高贵大气所吸引,尤其是在那些注重家居摆设的人眼里,对红木家具品牌也是颇有一番研究,而多数人应该对红木家具不是有很深的见解,说到红木家具品牌时更有可能是一头雾水,所以喜欢红木家具的朋友不妨也来了解一下一些不错的红木家具品牌。

    红木家具品牌
    红木家具品牌

    在大家考虑购入红木家具时,比较有要求的人就会以各种红木家具品牌作为参考了,在红木家具行业里,浙江的年年红就发展得比较不错,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是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还是不少人首选的红木家具品牌。

    而曾经被评为“中国家具最受消费欢迎品牌”的红古轩家具,在口碑、质量等方面也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跟追捧的。红古轩创建于1997年,是中国传统家具行业中比较知名的红木家具品牌,因此在挑选红木家具时,别忘了这个受欢迎的红木家具品牌。

    同样是创建于1997年的知名红木家具品牌还有老周红木,老周红木家具在国内同行业中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还是上海市红木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之一,自然也是深受市场人士的喜爱。而创立时间早一点的红木家具品牌,就有桑马红木家具。

    桑马家具专注于红木家具的设计、研发、经营跟服务为一体,产品更是远销各个国家跟地区,国内外市场都是比较广阔的。最后要说的就是友联为家,友联为家的红木家具是中国风跟潮流风的结合,是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是一个别有一番风格的红木家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