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这个节日里当然是和粽子挂钩的了,还会有赛龙舟等习俗来纪念屈原,在五一小长假之后,想必大家又在计划着端午节的假期去哪里玩了吧,那么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是怎么样的呢?

    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
    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

    过端午节是中国人二千多年来的传统习惯,由于地域广大,民族众多,加上许多故事传说,于是不仅产生了众多相异的节名,而且各地也有着不尽相同的习俗。所以大家也想知道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是怎么样的,但端午节是古老的传统节日,始于中国的春秋战国时期,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端午节的由来与传说都有很多呢。

    2017年的端午节是2017年的5月30日,农历五月初五,星期二。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为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放假,共三天。在接下来的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里年中秋在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为国家法定假日。与国庆节连休8天,即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8日,放假调休8天。9月30日(星期六)照常上班。

    在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假期可免费通行,共免费通行20天,而元旦、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则继续收取通行费。因此,2017年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