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好吃的零食排行榜 去超市都买什么零食

    零食是大家都爱吃的,特别是闲暇之余,吃货们根本就停不下来嘴,但是当要去超市扫货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吃什么了,那么超市好吃的零食排行榜有哪些呢?

    超市好吃的零食排行榜
    超市好吃的零食排行榜

    其实大家去超市买零食都是要看个人口味的,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挑选的零食也不一样,但是探索美食的欲望是大家都很喜欢的,知道了零食排行榜是不是就更想去买来吃了呢?众多网友的评论选出来提名率最高的超市美食,开袋即食的最方便,需要稍加处理和搭配的也不费功。

    零食大杂烩

    车厘子,很多网友反映美国的樱桃个儿大汁多,七八月时较为便宜,当零食吃,爽口又健康。樱桃含有丰富的铁、维生素A/B/C,有调中益气、补血养颜、淡斑美容的功效。

    牛油果牛油果是国内超市里不常见的食物,你可能在很多护肤品的成分里看到过它。事实上,牛油果除了可以滋润皮肤之外,还能取悦味蕾。

    手指饼,取用方便,一小盒的量女生吃刚好,还有酸奶,顺便在超市抄一袋“BerryMedley”,把草莓、桑葚和蓝莓拌进酸奶里,口味更佳。冰淇淋,这是夏天不可缺少的,口味多款可选,不知不觉就会吃掉很多。

    还有美好时光海苔、上好佳薯片、可比克薯片、德芙巧克力、双汇火腿肠、喜之郎果冻、伊利优酸乳、妙脆角薯片、乐事薯片、达能闲趣饼干、豆腐干、牛肉干、杨梅、奶茶(立顿/优乐美/香飘飘)、棒棒糖、牛板筋、可口可乐、雪碧、芬达、醒目、鱿鱼丝、大好大纸包香瓜子、开心果、牛头牌牛肉干、泡夫、旺仔qq糖、鸡腿、鸡翅、茶叶蛋、五香豆、牛肉片等等,数得上的都来点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