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薇娅带火的三种零食 吃货们都说:好吃不贵!

    对于吃货来说,人生一世,唯独爱情和美食不可以辜负,特别是美食,在在吃货世界里占据无与伦比的地位,不仅满足口腹之欲,还拥有满满的幸福感。然而,在零食世界里,带货主播薇娅带火的三种零食,究竟具体是什么零食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薇娅推荐的零食
    薇娅推荐的零食

    现在直播带货已成为一种热门职业,并且还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主播,比如:李佳琦、薇娅等都是目前电商直播界的佼佼者,就连马云都称赞他们是艺术家:“能在一个行业中做到顶级,就是艺术家”!

    特别是薇娅,每一场零食节上,必然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美味的零食,就在前些天的零食节上,薇娅带火的三种零食,分别是卡尔顿沙拉肉松焗蛋糕、溜溜梅全家桶、以及好巴食手撕素肉。吃货们都说,买回来吃过后发现味道风味各异,并且这几款零食好吃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