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戒怎么选会比较好 怎么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钻戒

    时光的飞逝,不少人也已然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而说到结婚,洁白的婚纱跟闪耀的钻戒可能都是每个女生心中自然浮现的美好幻想了,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钻戒怎么选这样的问题,可能有些人会回答“钻戒怎么选?不就是挑自己喜欢的、买得起、戴得上的就好了吗?”。

    钻戒怎么选
    钻戒怎么选

    当然,这样的回答也不能说是不对的,毕竟要是真的去问钻戒怎么选,可能很多人就是这样想的。然而,都说要做一件事不难,难的是把这件事做好,所以如果问你钻戒怎么选,你还是停留在以上那种回答的状态的话,不妨看看接下来要说的内容,说不定看完之后就真的知道钻戒怎么选了。

    首先要说的是,可能只有研究深透的行家可以非常准确跟绝对的告诉你钻戒怎么选,所以在这里说的一些关于钻戒的知识,可能也只是皮毛。其实钻戒怎么选,前面说到的那些回答肯定也是在考虑的范围内了。但挑选钻戒的主要标准还是4C,即Carat、Colour、Clarity、Cut。

    对应的意思就是重量、颜色、净度、切工了。在这4C标准里,比较重要的就是Cut切工了。在颜色、净度都相同的情况下,钻戒中钻石的切工就成了判定价格的标准了。这就好比拿一种做工粗糙跟做工精细的商品给你选,大家肯定都会选择精细的那一种了。

    而在在这4C标准中,也只有这个因素是可以人为决定的。所以钻戒怎么选,要记得看看钻石的切工。另外钻石还有颜色之分,有透明逐次递减为白色、浅黄色、黄色、深黄色。虽然说大家一般都挑自己喜欢的,但有时喜欢的跟适合的并不是同一回事,所以钻戒怎么选,也要根据个人的肤色去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