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吸尘器怎么选 挑选家用吸尘器时要注意什么

    时代的进步表现之一就是现在有很多机器可以帮人类省力省事,比如吸尘器,在没有吸尘器之前,可能大家打扫房屋都还是比较不方便的。但也正是因为时代的进步,所以吸尘器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这就令人不知道家用吸尘器怎么选好了。不知道家用吸尘器怎么选没关系,接下来就来解决大家这个烦恼。

    家用吸尘器怎么选
    家用吸尘器怎么选

    要说家用吸尘器怎么选,首先就得知道吸尘器的分类有哪些,一般有三种,那就是卧式吸尘器、桶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有些朋友听了之后,就会说已经不知道家用吸尘器怎么选了,别说市场上还有那么多的品牌。其实不然,即便吸尘器种类多、品牌多,但还是有技巧可以教大家家用吸尘器怎么选的。

    既然上面说了吸尘器的三种类别,那么,家用吸尘器怎么选,肯定就得根据空间的不同以及自己想要的去选择其中一种了。但挑选吸尘器时,一般会看它的真空度,真空度越大,吸力就越大,也就比较好用了。接着就是吸尘器的过滤性能,如果吸入的灰尘没有得到有效过滤,那就有可能造成二次伤害。

    所以挑选家用吸尘器时,还得看一下吸尘器排风的过滤材料,不同的过滤材料,过滤性也就不同,净化的程度自然也不同了。除了这些以外,还有较为人关心的就是吸尘器的声音了,有些吸尘器产生的噪音很大,对于家里有老人或小孩的消费者来说,就不是很好的选择了。

    另外,在选择吸尘器的时候还可以关注一下配件,一般配件越多,可以用的场合也就多了,这样也是比较划算的。而一般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卧式吸尘器了,因为这种吸尘器性能比较好,而且操作起来也较为容易,所以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以上这些,就足够让你知道家用吸尘器怎么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