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辣条是中国的吗 卫龙辣条生产卫生吗?

    大家都知道,说起辣条大家心里都有阴影了,因为辣条的名声都是众所皆知的,但是卫龙辣条却渐渐的受到好评,那么卫龙辣条是中国的吗?为什么还能销量这么好?

    卫龙辣条是中国的吗
    卫龙辣条是中国的吗

    河南省卫龙食品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景色秀丽的中国食品名城--河南省漯河市,是一家优秀的高成长性民营企业,卫龙的各种辣条都是此公司生产的,有亲嘴烧、亲嘴豆筋、亲嘴豆干、牛味棒、鸡味棒、泡椒板、卫龙面筋等休闲食品,以其味美、质优、价实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口碑。

    卫龙辣条确实是中国的产品,而且别看在我们国家卫龙辣条卖的很便宜甚至被视为垃圾食品,这在国外可是很值钱的,同等规格和质量的辣条漂洋过海到美国后价格竟然高达12美元,折合人民币76元,价格飞涨十几倍。

    17年磨炼出的“零食之王”就是卫龙辣条了,从品牌建立到遍布全国,17年间,卫龙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麻辣制品的传统印象,打造了一个高端化、健康化的新一代麻辣制品。生产的地方更是让人膛目结舌,很是卫生干净。现在的销量更是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