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辣条是哪里生产的 标准零售价多少?

    喜欢吃辣条的人有很多,不同品牌的辣条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价格上也是有所差异的。其中,卫龙就是大家熟知的辣条品牌了,不少消费者也会认准这个品牌购买辣条的,那么卫龙辣条是哪里生产的呢?

    卫龙辣条怎么样
    卫龙辣条怎么样

    卫龙创办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品牌。卫龙从调味面制品(亦称为辣条)起步,进入辣味休闲食品行业,已经成为很多人喜爱的食品了,那么卫龙辣条标准零售价多少?

    卫龙辣条产地

    据悉,多数人都知道卫龙辣条很好吃,卫龙辣条是河南产的,卫龙专注于休闲食品。企业坐落于河南省漯河市,是一家民营企业。产品有面筋、熟面、魔芋、腊肉丸、豆腐干、鱼豆腐、鱼油、四川辣牛肉、休闲面等。

    至于卫龙辣条的标准零售价,不同的辣条价格不一样。卫龙辣条卫龙大面筋65g价格1.45元,卫龙辣条小面筋散装豆制品素肉辣条价格0.48元,卫龙辣条大面筋102g/大辣棒82g价格1.45元,卫龙大面筋辣条价格1.6元,卫龙小面筋18克辣条价格0.36元等等。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口味,那么你有吃过卫龙辣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