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手机4a价格竟这么低 红米手机4a为何这么畅销

    在国产手机品牌里,小米似乎也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小米手机的拥护者更是出乎意料的多,在前段时间里,红米手机4a就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很多知道红米手机4a价格的人,都是抱着一种“买到就赚到”了的态度,今天就一起来看看为什么红米手机4a让这么多米粉为之疯狂。

    红米手机4a
    红米手机4a

    红米手机4a是小米在去年11月时推出的有一款红米手机款型,在产品的陆续更新过程中,总是有一些亮点会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据了解红米手机4a外观更加轻盈小巧,手机重量轻到只有131.5克,整机机身为磨砂质感,依旧是5英寸的屏幕,不过搭载的是全新的MIUI8系统。

    红米手机4a用的是高通骁龙的1.4GHz的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内存则是16GB,并且可以扩展到128GB,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则是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为3120mAh,而且据悉系统字体都是独立设计的,让小米用户拥有不一样的专属感。

    更令人吃惊的是,红米手机4a出售初期的价格仅为499元,虽然大家都知道红米手机主打的是低端市场,但是这样低的价格,还是很少见的。在市场上,一些旧款的二手或是多手的老手机,也都差不多这个价格了。所以红米手机4a发布后,就很是畅销,很快就处于无货的状态。

    不过,在今年的2月份,小米宣布将红米手机4a调价为599元,原因是因为成本因素影响,所以红米手机4a涨了100块。然而,这依旧阻挡不住米粉的热情。而且随着电子科技的普及,现在不少老人跟小孩也都懂得怎么简单操作,所以很多人表示可以买红米手机4a去满足这些群体的基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