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手机时如何保障安全 网购手机这样做以防被骗

    随着网购的流行,尤其是年轻人,现在买什么都会先到网上看一看,要是刚好看到了自己想要的商品,可能就这样下单剁手了。所以现在网购手机也是很常见的事情,更常见的还有网购手机后发现被骗的例子。这样一说,大家是否都曾听到过这类消息呢,所以对于网购手机的安全问题,也是值得探讨一番的。

    网购手机
    网购手机

    说到网购手机,有些人就表示自己买手机这种涉及金额比较多的事情还是不要在网上进行,也有些人表示网购手机其实跟去实体店里也相差无几。要说究竟网购手机好不好、安不安全,可能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道”了,但其实不管是网购手机,还是网购其它东西,在方便的同时也是存在风险的。

    在网购流行的这个时代,网购手机被骗也是常有的事情。这种事情除了主要责任在那些不良商家外,其实自身也是脱不了关系的。所以网购手机可不可行,这个没人可以回答。但是提高网购手机的安全性,这倒是大家都可以做到的,不是吗?所以既然争论不出个所以然,不妨还是看看怎么网购手机才比较有保障。

    要提高网购手机有保障,第一步肯定就是要找一个信得过的网购平台了,这不单是避免被骗的基本,更是保障售后的重点。所以一般情况下网购手机时,建议大家还是到手机品牌的官网上购买吧,要是没有的话,再考虑一些比较知名的网购平台。然后就要对所选的店铺进行全方面的研究了。

    研究的程度影响被骗的几率,所以一些基本要看一下的一定不能错过,比如店铺的信誉、保证金等相关信息。这些基本的操作大家应该都知道的,所以最后再提一点建议,就是网购手机时,最好选择货到付款,货到了之后记得拆出来检查完损无缺后,再付款,这样层层提防,网购手机安全性就大大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