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爸爸是传销吗 旅爸爸是一种什么模式

    现在旅游的人群越来越多了,每逢小长假总有一群人本区旅游放松自己,这就出现了很多的旅游行业的服务,还有网上的服务,所以很多商家就开始动脑筋了,新潮流的旅爸爸不知道可不可信,旅爸爸是传销吗?

    旅爸爸是传销吗
    旅爸爸是传销吗

    一部手机,一个微信账号,只要缴纳800元成为会员,就能享受低价乃至免费旅游,“玩赚”世界。近日,一则“加入旅爸爸,边旅游边赚钱”的消息在部分市民手机上流传。这不禁也让很多人怀疑旅爸爸是传销吗?

    旅爸爸是一家高品质没有购物环节的旅游公司,专门从事旅游私人定制业务,同时也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平台的一家公司,而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传销特征

    1、传销的商品价格严重背离商品本身的实际价值,有的传销商品根本没有任何使用价值和价值,服务项目纯属虚构;

    2、参加人员所获得的收益并非来源于销售产品或服务等所得的合理利润,而是他人加入时所交纳的费用;

    直销是合法的,受政府监管的一种运转模式,其本质不但不会危害社会和经济,相反还会加速资本流通和经济发展,直销和传统的模式的对比,本质就是制造商、厂家,脱离原有的销售模式,所以大家要加入什么团队一定要分清传销和直销,别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