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爸爸涉嫌传销 旅爸爸公司被监管了吗

    随着近几年来各种旅游服务行业的兴起,还有各种APP的出现,旅爸爸这个名字相信对旅游爱好者来说并不陌生,不过虽然这也是个旅游的平台,但是有人说旅爸爸涉嫌传销,这是真的吗?那是说旅爸爸被监管了吗?

    旅爸爸涉嫌传销
    旅爸爸涉嫌传销

    近日,一则“加入旅爸爸,边旅游边赚钱”的消息在部分市民手机上流传。记者通过深入调查发现,“旅爸爸”所谓“分享旅游经济”存在重大传销嫌疑。一部手机,一个微信账号,只要缴纳800元成为会员,就能享受低价乃至免费旅游,“玩赚”世界。真的有这么好的服务吗?

    现在中国的消费转型升级,中产阶级的群体不大扩大,人们对生活有更高的需求,同时,对旅游的品质也是非常大的期待,在这种历史的背景下,旅爸爸诞生了,旅爸爸走的是中高档私人定制旅游路线,旅游品质有保障,改变了过去传统旅行社的做法。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旅爸爸这个品牌已经小有名气,旅爸爸市场也在不断扩大。所以大家对于旅爸爸的信任也表示有所怀疑,现在又曝出旅爸爸涉嫌传销的消息更是让人震惊了。

    听闻“旅爸爸”因遭处罚,现已走向分裂,各地虽多冠以“旅爸爸”名号,但大多是各“系统”、“团队”在各自为战、各谋营生。所以大家要加入的话真的要小心谨慎,别一不小心真的进入了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