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爸爸怎么样 旅爸爸是一个什么公司

    应该有很多人搜不了解旅爸爸事什么吧,但是对于经常旅游的人应该都有所了解了,这个是一家专门做旅游的业务的公司,近日以来可是得到了很多旅行者的喜爱,但是依然有一些人还是疑问旅爸爸怎么样?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旅爸爸怎么样
    旅爸爸怎么样

    旅爸爸是一家高品质没有购物环节的旅游公司,专门从事旅游私人定制业务,同时也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平台的一家公司。以18年的旅游行业经验为依托的3家旅游公司作为后勤与产品的保障,在2015年4月香港成立,旅爸爸是一家高品质没有购物环节的旅游公司,同时也是一家旅游创业平台,适合大众投资最小成功创业平台。

    爸爸这个词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亲切的,让你感到幸福和快乐,幸福与快乐正是旅爸爸的主题,让每名旅客感受旅行的乐趣,也正是表现了旅爸爸这个平台的魅力所在!

    旅爸爸发展方式

    1、市场需求量大,属于趋势性项目

    013年中国政府首次提出,旅游业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旅游是国与国之间的战略合作平台。此外,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日前发表声明说,2012年中国境外旅游消费达到1020亿美元,成为世界第一大国际旅游消费国。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旅游业崛起拉动世界增长。

    2、成本低、风险小

    会员只需投资1200元,还返1200元积分给你旅游时抵扣,近乎零成本。

    3、收益可观,传承至少三代

    一个点位每周高达5万元收入(一人可拥有多个点位,详见制度),年薪千万不是梦。

    4、真正的不销而销

    蓝海无竞争,销售难度低。旅游又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不需要学些专业知识,不需要做产品试验,不需要介绍消费理念,快乐中分享自己的旅游照片、旅游Party,就可以产生自然而然的消费。

    5、兼容性强大

    容性强大可以融合所有的直销项目,可以融合所有的行业人员,无论是政府官员、大学教授、企业老板,还是直销领袖、职场人士、大学生,只要喜欢旅游,喜欢免费的旅游,喜欢边旅游边赚钱,都可以参与进来。

    6、完美的商业模式

    线下实体(说走就能走)+线上旅游会籍(不用存月费还能享受分红)顺应互联网潮流,锁定终端客户。

    旅爸爸是中国唯一一家高品质私人定制说走就走的没有购物环节的旅游公司,以用户为依托协助政府推动内地的旅游产业打造中国内地的旅游品牌拉动内地的旅游经济实现用户企业政府的共赢将旅游中国推向世界让世界看到中国更多的美丽!让游客体验更多跟新的旅游快乐,所以旅爸爸怎么样看这些数据就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