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丝芙兰官网有假货吗 丝芙兰官网是正品吗

    无论在哪个时代爱美之心都是人皆有之的,所以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护肤品、保养品还有化妆品等等层出不穷,但是也有一些伪劣产品的出现,就算是在官网都有可能买到假货。那丝芙兰官网有假货吗?

    丝芙兰官网有假货吗
    丝芙兰官网有假货吗

    一打开搜索就有很多关于丝芙兰官网的负面新闻,一些专门提供高端产品的消费产所也让我们产生了疑问,那丝芙兰官网有假货吗?怎么样才不会买到假货,这让消费者很困扰,每次有活动打算买的时候都看到说有假货,那官网的还靠谱吗?

    丝芙兰,它应该算是全球化妆品零售的NO1,它是属于法国的一家大型的化妆品零售公司,成立于1969年,到2014年丝芙兰已经有1000多家的化妆品门店,自家开发的各种香水、护肤品等等都在全球有卖断货的记录,因此有很多人反映在市场上买到丝芙兰假货,那么丝芙兰官网有假货吗成为了大家的疑问。

    96年的时候丝芙兰在法国知名的香榭丽舍大街开了全球最大的彩妆专卖店,占地面积高达1300平方米,产品高达12000多件,2005年丝芙兰开始在中国上海开设中国第一家专卖店。

    后来随着中国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喜欢使用它们的产品,中国顾客也成为它们全球消费最大的群体,丝芙兰特别为中国顾客研究出适合亚洲人皮肤护理的产品以及彩妆。由此可见丝芙兰中国的实体店是绝对不可能给中国顾客出售假货的!

    为什么网上购买的丝芙兰假货众多呢?其实这品牌化妆品和品牌包包一样的深受众人喜欢,也因为有人喜欢,所以就让那些造假商人发现了生财之道。要杜绝网上购买到假货的几率,最好去丝芙兰的官方网店订购,并且索要发票以备发现问题能够获得保障。